小动物的家园

时间:2014-10-13 08:08:1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早上起得太晚了,匆匆忙忙之间,小志竟然搭上了动物搬家专用车直达新的动物园区,他想为什么公车上有动物呢?仔细一看才发现这是动物搬家专车,他只好透过手机,干脆跟公司请假,他想今天就顺便去动物园玩。
他发现整个车厢里,除了无尾熊、猴子、小鸟、白鹭鸶外,还有企鹅​​、大象、长颈鹿和最可爱的猫熊,有趣的是,它们怎么都是女生动物,我这个大男生是不是应该到男生车厢去呢?
突然,小至一阵尿急,想上厕所,他走到车厢的尽头,关上厕所的大门,整准备好好解放,突然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一转头,竟然是凶猛可怕的狮子。
小至再也没有下车,因为他变成狮子的大餐,永远也回不了家了。

小动物的家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动物的家园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