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2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有一次爸爸带我去大理,我在一家杂货店认识一只小狗,名叫吉米,它的毛有一点长.尾巴短短的,是一只可爱的小狗。
老板娘说她要把吉米送给我,我很开心,我很喜欢吉米,所以吉米就变成我最重要的小狗了。
到家以后,我每天都在跟它玩.带它去散步,可是有时我都差点失去它,原因是我带它去散步,一边玩一边走,突然有一台车子,正朝着我们过来,我们只顾着玩,没看到有车子,车子就叭叭叭的叫,我有听到,我就赶快闪,我叫它赶快来,惊险的一刻,吉米刚好闪过,我吓了一跳,后来,我就带它回家了,所以我以后不会不帮吉米绑绳子了,不然很可能发生意外,也会失去吉米,我会好好照顾它.珍惜它。

小狗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