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小雨滴历险记

时间:2014-10-13 10:39:2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家在晴朗的天空上,我的爸爸是高大的太阳,妈妈是漂亮的白云。我是来毁掉世界的,于是,妈妈下起了大雨,我就展开这次的任务。

我掉在屋顶上,看见了世界,世界这么美,我真不想 把世界毁掉!我慢慢地从屋顶上掉到花园中的小池塘中,小池塘中有很多朋友,有小鱼、青蛙、水草……我和小青蛙组合成乐团。不久,我又去小河中玩,那里有很 多的动物;但是,过了不久,我被冲到沼泽中,那里有我们的朋友鳄鱼。沼泽中真的很危险,因为那儿有人类不要的东西:玻璃、宝特瓶、纸张……我又流向了大 海,我在大海中和鲨鱼玩躲猫猫,和小鱼比赛游泳,这真是一趟很有趣的冒险。

我有一些同伴运气很不好,一到世界上就结成冰;有的是掉到沙漠中,马上就不见了;有的掉到水沟,就回不来了。

终于我结束了旅程,爸爸出来了,爸爸做了彩虹桥来迎接我回家;我爬上彩虹桥回到了晴朗的天空。再见了!美丽的世界。

小雨滴历险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