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

时间:2014-10-13 11:16:1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亲爱的妈妈您好:

谢谢您这无怨无悔的照顾我,以下是我的感谢书:

妈妈!我常常看见您一大早就慢慢的往厨房走去,您到底在厨房作什么呢?我好好奇喔!后来,经过姐姐的转告,我才知道原来您是在厨房煮饭呀!可是您为甚么七 早八早的煮饭呢?难道您是怕时间不够吗?嗯,或许是因为我们家有四个孩子吧!可是也用不到这么早起来吧!对啦,我想到了!因为我四个姐姐食量都很大嘛!搞 了半天,结果却是这个原因!可是我好心疼妈妈啊!

妈妈,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,也谢谢您在我不会数学时耐心的教导我,虽然我常常跟您顶嘴,但是我跟您说声对不起,对不起喔!

祝您
身体健康 
女儿 筠昕
9月20日

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